西藏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昌都市市直2021年(市政府大院)周转房及重庆天津援藏公寓建设项目公开摇号评选工程咨询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了规范招标投标活动,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顺利推进项目实施,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摇号方式选定1个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昌都市市直2021年(市政府大院)周转房及重庆天津援藏公寓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作。本次公告发布渠道为昌都市住建局公示栏、昌都市住建局网站及“昌都建设”微信公众号。
   一、报名条件
    (一)已在西藏自治区住建厅备案的工程咨询企业;
    (二)营业范围有招标代理工作;
    (三)及时为建设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在昌都城区有工作或办事场所,并有常驻昌都的工作人员;
    (四)无不良信誉、未受到行政处罚的企业;
    (五)符合国家及自治区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址
    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体育路1号(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楼住房保障和改革科)
    (二)报名携带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在西藏自治区住建厅网站备案的截图;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2月25日。
    四、评选方式
    摇号评选分为两轮,第一轮,各参选企业现场随机公开摇号抽取企业编号;第二轮,建设单位通过现场随机公开摇号抽取1个编号,编号对应的企业即为中选企业,对评选摇号选中企业的基本信息在昌都市住建局公示栏、昌都市住建局网站及“昌都建设”微信公众号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相关程序签订前期招标代理协议。
    联系电话:0895-4823434




西藏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地址: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