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昌都市住建局2021年零星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核工作公开摇号 评选造价咨询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西藏昌都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切实规范项目结算工作,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使用和监督管理力度,完善项目结算手续,坚决杜绝违规行为,我局计划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摇号方式选定1家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开展13个零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的竣工结算审核工作。本次公告发布渠道为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昌都市住建局公示栏及“昌都建设”微信公众号。

一、报名条件

(一)营业范围有造价咨询工作;

(二)已在昌都开展过项目结算审核工作;

(三)及时为建设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在昌都城区有工作或办事场所,并有常驻昌都的工作人员;

(四)符合国家及自治区规定的条件。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址

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体育路1号(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楼住房保障和改革科)

(二)报名携带资料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近2年内在昌都开展过至少1个项目结算审核工作的说明材料;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1日。

四、评选方式

摇号评选分为两轮,第一轮,建设单位通过现场随机公开摇号选取3家企业;第二轮,已选中3家企业随机抽取排名顺序。对公开摇号选取的3家企业的基本信息和排名顺序在昌都市住建局公示栏及“昌都建设”微信公众号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我局优先与排名第一的企业洽谈签订合同,在与排名第一的企业合同洽谈不能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可以按照排名顺序依次与排名第二、第三企业洽谈签订合同。

联系人:曲珍   

联系电话:0895-4823434      13908955959

西藏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地址: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