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再铸辉煌”迎新年文体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04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昌都市住建局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再铸辉煌”迎新年体育竞技活动和联欢


会,共度元旦佳节,畅想美好未来。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人声鼎沸。节目全部由住建系统干部自编自导自演,以舞蹈、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展示。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刚刚过去的2019年,市住建系统忠诚担当、勤勉尽职、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不断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一年来,住建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住房保障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住建行业扫黑除恶和行业乱象专项整治,不断净化行业风气,全面规范住建行业管理;以“七城同创”为抓手,努力提高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不断提升住建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

                                      


新的一年,昌都住建事业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做好住建工作,提升全市住建行业治理能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住建系统将不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推动昌都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昌都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地址: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