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2020年05月25日 05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两节”“两会”等重要节点安全防范工作。202017日晚,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液化气充装单位的充装资质、液化气储罐、压力管道以及安全附件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对超期未检气瓶、报废气瓶及钢印标记不清气瓶进行充装的违法行为。检查发现个别液化气站存在制度落实不到位,消防器材过期等问题,我局检查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在“两会”期间,务必加强管理和防范,绝不放松警惕,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做好巡查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燃气安全生产良好运行。

                                   a13c4266df20e9deb43279b9f3f19e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地址: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