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要闻

加强消防安全预防工作 打通小区“生命通道”

2020年05月25日 07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加强消防安全预防工作打通小区“生命通道”

根据自治区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市直保障性住房小区各类消防事故发生,确保各小区“生命通道”通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局向12个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企业下发加强小区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小区物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向达玛拉花园住户下发限期整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通知,提醒广大住户保障“生命通道”通畅,确保小区消防安全。114日、117日、121日,我局联合多个市、区相关单位,针对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昂曲花园、达玛拉花园小区分别三次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就所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其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经集中检查整改后,昂曲花园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排除,达玛拉花园小区较之前有了较大改善。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抓常、抓细、抓长”的工作态度抓好各市直保障性住房小区的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特别是达玛拉花园,我们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清查,确保该小区消防安全有效改善。

                                  d1a02a44318366fa38c80039dda816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地址: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