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开展液化气安全检查

2020年05月25日 07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住建局开展液化气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液化气安全管理,规范液化气市场秩序,提高液化气使用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202012-3日,市住建局开展液化气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液化气站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人员持证上岗、消防设施、报警装置、压力容器等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责令存在问题的企业按时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对企业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加大隐患自查自纠能力,定期对消防器材、特种设备进行维修保养,严禁违规操作和不规范操作现象发生。

47b2783101bbbc339275c54d769af4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地址:昌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